|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

时间:2023-04-13 15:17:09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的工作要求,做好企业依法披露环境信息及其监督管理工作,我局组织制定了《湛江市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现予以公布。

  纳入名单的企业应按照《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和《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格式准则》的规定履行环境信息披露主体责任,依法、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环境信息,披露的环境信息应当简明清晰、通俗易懂,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请各分局告知、指导、监督辖区内相关单位落实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工作。

  附件1:湛江市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zip

  附件2: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zip

  附件3: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格式准则.zip

  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4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