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

时间:2022-09-02 17:39:44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共湛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工作的通知》(湛巡办发〔2022〕52号)精神和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并于8月31日下午在生态环境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动员会,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阮海燕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卉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阮海燕指出,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要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专项巡察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卉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推进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同时,要以这次专项巡察为契机,按照市委第五巡察组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奋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环境支撑和生态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方面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对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项巡察期间,干部群众通过邮政专号信箱反映情况的,直接在信封写明“市委第五巡察组收”即可,投“湛江市第168号信箱”,邮编:524038。同时,在市生态环境局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贰66壹805,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欢迎大家积极与巡察组联系。

  中共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2022年8月3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