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广东廉江核电厂1、2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的公告

时间:2022-05-18 09:00:03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为对广东廉江核电厂1、2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中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计划召开广东廉江核电厂1、2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座谈会。现将会议时间、地点、主题、可以报名的公众范围、报名办法等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座谈会时间

  2022年6月1日15:00-17:30

  二、座谈会地点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云会议”形式召开,被选定的代表将在各自属地参会。

  三、座谈会主题

  广东廉江核电厂1、2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预测结论、环境保护措施、环境风险防范措施以及公众关心的问题交流等。

  四、可以报名的公众范围

  主要为广东廉江核电厂半径15公里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五、报名办法

  意向报名的公众,可填写公众报名表,通过电子邮箱、传真或电话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24日(电话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公众报名表网络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mgZv6Ar2

  建设单位将综合考虑地域、职业、受教育水平、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程度等因素,从报名的公众中选择参加会议或者列席会议的公众代表,并在会议召开的5个工作日前书面通知被选定的代表。

  六、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工

  联系方式:0759-6986354

  传真:0759-3986989

  邮箱:hpsnzn@spic.com.cn

  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