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赤坎分局招聘公告

时间:2021-12-27 16:16:47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湛江市生态环境局赤坎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

  现公告如下:

  一、招录人数

  本次招聘3名。

  二、招聘人选条件

  (一)遵纪守法,忠诚老实,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普通话标准,口头表达能力较强,有事业心、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较强,节假日和周末服从工作安排。

  (三)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标准。

  (四)岗位设置条件1、基本条件: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勤勉尽责,扎实肯干;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性格开朗,热爱生活。2、岗位条件: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及办公软件, 且有一定文字功底,具备一定沟通协调能力;有政府部门工作经验的优先;同时服从其他临时工作安排3、具备招聘所需的其他招聘条件。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8日至2021年12月30 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明、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

  四、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核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对象,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现场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简历、经验、面试等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须自行到符合资质规定的市直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聘用

  体验通过后,由湛江市生态环境局赤坎分局研究决定以合适的方式办理聘用手续。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应聘者与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请所有应聘者知悉、理解、配合、支持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应聘者须在粤省事小程序中注册“粤康码”,并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态、来粤方式等情况。打印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2)。

  (二)应聘者应当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及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摄氏度,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承诺书》参加面谈,相关人员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不能参加面谈:

  1.之前21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具体疫情防控要求,按湛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门最新规定执行。

  八、其它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生态环境局赤坎分局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59-3218369。办公地址湛江市赤坎区百姓路1号3楼。

       

        2021年湛江市生态环境局赤坎分局公开招聘报名表.zi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