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湛江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和档案管理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2020-03-22 13:18:39 来源:本网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2020年3月16日下午,省普查办验收组组长王标二级调研员率验收专家一行5人莅临湛江,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和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在验收汇报会上,市污普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志彪作迎检致辞,市污普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王海作全市普查工作及档案管理工作汇报,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的分管领导分别作汇报发言。会后,省普查办验收组对我市两年多以来全面开展污普工作的质量及成果开展仔细检查。

图片1.png

17日上午,验收组领导和专家们继续检阅支撑材料和档案资料,逐项对照验收标准,全面评估我市污染源普查前期准备、清查建库、全面普查、总结发布等各阶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普查档案管理工作质量,并就验收细节、要求等与市污普办同志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2.png

17日下午,普查验收反馈会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省验收组认为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组织得力、推进有序、质效并重,普查质量良好,档案管理规范,整体质量评估达到验收标准;并对我市两年多以来坚持不懈、认真扎实完成各项普查任务,取得丰硕普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我市普查工作、档案管理方面还存在的一些不足问题,提出了继续完善相关工作的要求。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省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补充完善材料、提升建档质量,并认真做好普查公报发布、表彰奖励、成果开发利用等后续重要工作,确保我市普查工作全面圆满收官。

图片3.png

(市污普办供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