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2019年国家排污许可证核发与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9-04-12 08:11:00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水处理、锅炉等行业排污许可证的申请与核发工作,我局于2019年4月9-10日分行业分批召开全市2019年国家排污许可证核发及管理培训班。陈志彪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邀请省环保学院陈洲洋、管运金参加并授课。总量科、环评科、各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和企业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志彪副局长强调要有序组织开展2019年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9年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同时做好2018年已核发许可证的整改工作、督促在用锅炉企业及时完成国家排污许可证排放标准变更。



培训班就《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水处理》、《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锅炉》等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