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湛江市环境教育基地之八:廉江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安铺救护站

时间:2022-07-12 18:15:55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命名时间:2019

  地址:廉江市安铺镇下河插村老村场

  联系人:梁一元

  预约电话:1392②06遛0〇1

  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安铺救护站基地位于廉江市安铺镇下河插村老村场,一块离九洲江的出海口3公里的江中荒地,实用地大约60亩。包括周边的湿地共有100多亩,本着个人力量自筹资金建设一个非营利性的候鸟保护区,俗称“桃花岛”。

  桃花岛又命名为:廉江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安铺救护站。廉江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安铺救护站是一个致力于公众环保教育的非营利的民间生态环境保护站,它的宗旨是通过动植物环境保护,促进当地人与动植物的和谐交流。

  本站主要是通过吸引群众和学校组织学生到站参观学习,了解大自然给予我们人类不可思议的知识量。提高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达到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保护候鸟及其栖息孵化环境,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等绿色发展理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