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监管快讯】黑臭水体整治推进,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处理

时间:2022-11-28 10:17:41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6865598427564112296.jpg

  11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湛江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生态环境部门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做好有关工作;二是各区分局及时向当地政府(管委会)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汇报会议有关精神,并对辖区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报告,争取领导重视,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三是完善工作资料,做到有据可查,查有对证。



IMG_20221126_101945.jpg

  11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霞山区石头村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处理及群众矛盾沟通解释工作。霞山区政府汇报石头村信访案件办理、矛盾纠纷化解进展等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市信访局就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整治方案编制工作,二要用心用情用力化解矛盾,将问题稳控在当地;三要坚持每周调度,做到信息互通共享。

  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市信访局,霞山区政府办、区信访局、友谊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