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8 09:24:05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3月15日,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难度加大。会议要求:

  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固废科、监测科、执法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各分局要对照职责要求,加强隔离场所、医疗机构、机场、口岸等重点场所医疗废物的收集处置和废水等监管,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环境安全。

  三是要紧而又紧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强化底线思维,带头做好个人疫苗接种,并督促家人严格按规定要求全程做好疫苗接种,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四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落实。坚持“两手抓”,注重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污染防治攻坚任务相结合、同步推进,确保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分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