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项目一期工程环评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4 18:15:55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优化环评指导服务,在生态环境服务方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7月8日上午,我局召开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项目一期工程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项目环评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伟中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市巴斯夫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单位及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业务科室、巴斯夫及项目环评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巴斯夫及环评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环评文件编制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有关雨水排放口自行监测、公众参与、海水冷却水排放等话题展开讨论。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业务科室及市自然资源局就相关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技术规范要求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巴斯夫方对湛江市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与生态环境部门的沟通顺畅。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环评指导服务。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积极协调省生态环境厅,加快推进项目环评审批,不断优化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助力湛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