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环保动态

广东省湛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广东省粤西区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0-12-29 16:40:47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广东省湛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广东省粤西区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湛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心声同志,湛江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以及市环保监测站和海洋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640.webp (4).jpg

  李心声对湛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广东省粤西区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生态环境监测能力与质量体系建设,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的“耳目”和“哨兵”作用,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服务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发展全局,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与福祉。实行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管理制度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高环境监测能力、改善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湛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主动作为,让湛江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优美,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广东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webp (3).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