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主要领导到廉江调研督导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时间:2023-06-09 09:11:15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为强化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完成进度,6月6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率队到廉江市实地调研督导水利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廉江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廉江市青平镇自来水厂及管网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李立一行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和建设情况。李立指出,廉江市青平镇自来水厂及管网改造工程是市重点水利项目,工程建设事关群众饮水安全保障,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发挥作用。要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认真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把质量监管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一丝不苟地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努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IMG_20230606_110157.jpg

       李立一行实地察看了龙营围海堤穿堤涵闸安全运行情况。他指出,龙营围穿堤水闸关系到海堤安全,要进一步加强穿堤水闸的日常管理,发现隐患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运行,要尽快开展穿堤水闸安全鉴定工作,对鉴定为四类病险的水闸,要立即组织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实施拆除重建,要将项目列入省水利项目库,积极争取省级以上资金支持,并通过融资等手段筹集建设资金。同时要做好水闸安全防护措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