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暨湛江市水利学习教育大讲堂(第三期)

时间:2023-06-05 10:09:40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安排,6月2日,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暨湛江市水利学习教育大讲堂(第三期),邀请市委讲师团骨干成员王列盈教授做了一场题为《引领广东发展新征程  创新实干谱写新篇章》的专题宣讲报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王列盈教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基本情况以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抓紧抓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和制造业当家、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认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等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深刻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既是一场深刻的宣讲辅导,又是一场及时的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及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好深度融合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研究完善工作思路措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水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