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鉴江水利枢纽管理处领导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检查工作

时间:2023-05-31 00:03:41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湛江市鉴江供水枢纽工程东海岛输水管线的施工进度,523日-26日鉴江水利枢纽管理处主任肖康福,副主任符培敏、陈恩东分别带队到输水管线工程钢铁基地~红星水库输水管线红星水库段开展施工检查工作。

湛江京信发电有限公司代表与管理处主任肖康福沟通管道驳接取水事宜


肖康福一行来到红星水库段现场,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具体要求一、为保证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加强项目管理班子,优化施工组织,从增大工作面、增加施工班组等多方面加快施工进度。二、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秉承安全管理是第一管理的原则,强化责任和风险意识,时刻关注施工中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三、要做好施工现场危险源辨识,紧盯重点项目、关键环节的安全工作,消除现场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能够如期达效

高压塔边吊装钢管


符培敏、陈恩东一行针对现场工作制度、施工作业流程物料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与施工、监理、第三方监测单位负责人沟通工程安全施工和推进问题。

符培敏指出:现施工段位于高压线路附近,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专项施工方案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要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高压塔防范措施工作和施工方案的审批工作。同时要求第三方要按对比检测方案执行,严格按15%的比例抽检。陈恩东强调:高压塔附近施工,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施工。另外,近期气温高,根据施工工艺适当调整作业时间,增加施工工程中的轮换休息,避免高温作业和做好中暑应急措施。

管道安装现场


本段工程全长约1800米,施工现场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处理打搅拌桩和安装钢管两个工序,第三方在做焊缝检测工作,施工情况良好,正有序推进中,截至目前,安装钢管700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