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2-23 20:15:32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2月22日,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通报全市2022年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情况,部署质量监督履职情况自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文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工程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工程的寿命,关乎工程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单位及工程参建各方务必要清楚认识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把质量安全责任贯穿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切实加强工程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行管理,全力推动全市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通报的问题结合上级部门对我市水利工程稽查反馈的问题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好水利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努力做好我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理解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分清职责,强化措施,切实完善质量责任体系;三是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五是认真做好全市质量监督履职情况自查工作。

        市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市鉴江水利枢纽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相关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