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2-08 14:47:17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2月7日,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岁末年初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有关县(市)水行政主管部门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同志出席会议并对今年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05472016.jpg

       会议指出,春节后复工复产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期、事故易发期,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水利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意识,细耕安全生产“责任田”,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加强危险源、风险点的辨识与管控,认真做好隐患问题整改,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以警示片为戒,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认识上要再清醒,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极端重要位置;二是责任上要再压实,抓好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科学明晰的监管体系;三是措施上要再精准,以日常检查、专项督查、系统监管、教育培训等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防范能力;四是保障上要更到位,切实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市水务局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领导干部职工、鉴江水利枢纽管理处、湛江市引调水工程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