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城区供水保障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20 16:32:54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1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带队前往赤坎水厂、霞山水厂和湖光污水处理厂,开展春节前城区供水安全保障和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clipbord_1674202156298.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赤坎水厂、霞山水厂,实地了解水处理构筑物及生产工艺流程、供用水量、供水人口和范围、应急措施制定和演练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运行管理的相关汇报。李立强调,供水企业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供水安全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用水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的举措,坚决巩固供水行业安全生产平稳态势。一要进一步加强生产厂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全方位排查,同时加强供水管网巡视巡查,尤其是重点和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务必及时处理,确保满足春节期间城区供水需求。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机制,确保春节期间各岗位履职尽责,信息报送及时、畅通、准确。三要做实做细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实施方案,确保供水应急响应及时高效。

clipbord_1674202150646.png

        随后,检查组到达湖光污水处理厂,实地了解水厂水量水质、试运行处理能力和成效,以及厂外配套管网建设情况。李立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保障安全运行。要严格落实在建工程管理人员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在建工地无安全生产事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