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23-01-16 16:30: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好2023年工作,1月16日,市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雨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DSC14.jpg

       会上,局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分别就个人一年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职尽责、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做了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认真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李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切实转变观念,紧扣新阶段新征程水务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能力、水资源调配能力、水生态保护治理能力,切实为湛江坚定不移走好“三化”“三大”发展之路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一要加大抓投资计划执行力度,用足用好金融政策,确保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二要坚持构建现代化水利基础设施体系,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力配合做好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征地拆迁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供水“三同五化”升级改造、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等工作,夯实乡村振兴水利基础。五要坚持不断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强化河湖长履职尽责,全面强化河湖长制改革创新。六要坚持以依法治水管水为重点,加快推进智慧水利建设,不断提升水利治理管理能力和水平。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业务培训和廉政风险防控,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水利干部队伍。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