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水利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11-25 13:04: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湛江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主持会议。

       会上依次听取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关于省水利厅主管资金支付、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水利工程验收、碧道建设、取水计量设施安装和取水许可证发放、小水电站清理整改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水利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及进度,特别是涉及考核的重点任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一要加快省水利厅对下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立足县级财政较为困难的实际,采取“小步快跑”的方式,确保年底前资金基本支出完成。二要采取非常规措施加快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水利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加快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三要继续督促指导遂溪县等地进一步优化碧道建设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按省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三要加强调度,落实专人负责,确保12月10日前完成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和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任务。四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分期分批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水务局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