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华新到雷州市检查督导水利重点工作

时间:2022-11-15 09:00: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11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华新到雷州市检查督导水利重点工作,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叶树春及雷州市政府、雷州市水务局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IMG20221111171150.jpg

雷州市白水沟水库溢洪道施工现场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雷州市龙门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白水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情况以及龙门镇足荣村自来水供水点计量设施安装情况,并分别根据上述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意见。随后,督导组听取了雷州市水务局关于该市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碧道建设、取水计量设施安装和取水许可证发放、水利工程验收、小水电站清理整改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上述工作,督导组分类梳理,逐一提出指导意见。

       袁华新副秘书长强调,雷州市政府和雷州市水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利对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国家战略以及国家稳经济、稳投资举措的重要作用,同时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调动各方积极性,充分利用当前黄金施工季节,千方百计把之前延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争取在年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