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6 19:41:15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2022年9月16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在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水利建设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加快推进水利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对策。相关局领导、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水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20916发.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水利水利建设投资大、任务重,但截至目前,部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还不理想。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对扩大内需、稳住宏观经济基本盘的重大意义,加大推动水利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力度,确保按时节点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变压力为动力。要充分认清完成年底水利投资、省主管对下转移支付、重点水利工作进度等不够理想的形势,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视程度、找对工作方法、加大工程建设施工督促力度。二是直面问题,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推进。要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年度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加快推进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其它重点水利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不拖全省后腿。三是抢抓时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高频调度;要对准目标找出差距,对照各项目标任务的要求和完成的时间节点,调整工作方案,倒排工期,集中攻坚;要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要始终把安全和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绝不允许放弃安全和质量,盲目追求进度。四是理清思路,抓好统计和资金的支出,抓好项目储备和前期工作,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抓好工程验收和结算,抓好水利设施的管理,抓好中央和省考核事项项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