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07 12:37:40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9月5日,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等法律法规,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对今年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429808345.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水务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不断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建立健全科学明晰的监管体系,进一步落深落细各级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全面加强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严格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加防范,科学监管,深入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立查立改,应改尽改。同时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水利防溺水工作,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上传下达,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无阻,全力以赴做好中秋国庆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湛江市引调水工程、合流水库建设工程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