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时间:2022-06-27 15:27: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4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骨干成员,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施保国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新阶同志主持会议。

已编辑图片

       施保国教授深入细致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概括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成就与经验,阐述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提出了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对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自觉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和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陶新阶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及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好深度融合文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