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3 21:04:26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打印】 【字体:

       6月10日上午,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工作会议,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报2022年第一季度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吕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425540191.jp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既有面上的,也有点上的,要把安全状况搞清楚,安全底数摸清楚,才能有的放矢,才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必须绷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严格做好信息采集把关、上报核查、汇总分析等工作,督促指导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动、及时、真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或其他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日常隐患排查填报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到基层,抓到一线单位,扎实扎牢安全生产的根基,巩固提升安全防控的成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作风、安全稳定的环境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