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立局长率队督导检查徐闻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时间:2022-05-24 16:26: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0日,湛江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率队到徐闻县,现场督导检查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进度和防汛备汛工作准备情况,并在徐闻县水务局主持召开会议,对施工进度缓慢的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严肃约谈。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叶树春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李立局长一行连续检查板桥水库、迈干水库等12宗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指出施工人员、机械设备投入不足以及施工组织计划不周是施工进度缓慢的主要原因,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增加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推进,确保本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同时,对输水涵管土方回填、砼护坡分缝处理、坝体土方填筑等关键环节提出施工标准,要求进一步优化措施,提高质量。

       检查完施工现场后,李立局长主持召开约谈会,严肃约谈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他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二要采取措施,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三要加强管理,确保做到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双保障;四要严格把控,落实落细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