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水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部署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时间:2020-12-08 16:31: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会议,部署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迎检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竭尽全力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不出任何纰漏,顺利通过考核。相关分管局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及要求上来,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大意义及重要性,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将足够的人员力量和精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科室、驻村工作队要认真研读考核相关方案、规程及要求,全面吃透,尽快制定迎检工作预案。要尽快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梳理,做到底数精准,对农村饮水安全基本情况、扶贫点村和结对帮扶人情况要掌握清楚,对舆情进行回头看,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考核前全面落实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问题全部清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