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雷州市开展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

时间:2020-08-13 09:03: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为尽量减少人群聚集和交通出行,切实为基层减负,根据雷州市各行政执法单位申报和换领行政执法证的实际情况,湛江市司法局委托雷州市司法局在当地设置考点,组织雷州市新申领及换领行政执法证的执法人员就近参加全省统一的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



  2020年8月4日,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在雷州市第一中学进行,参加考试人员574人,分四场次进行考试。湛江市司法局派出考务工作组到考场全程监考,湛江市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张志平、雷州市司法局局长郑俊升到现场进行巡考,确保考试正常有序进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雷州市司法局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在雷州市第一中学的积极配合下,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每个试室都配备消毒洁手液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参加考试人员在入场前检测体温正常并持有绿色“粤康码”方可进场。通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以考促学,有助于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