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湛江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党支部访基层助力扶贫攻坚

时间:2020-07-01 18:53: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30日,湛江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党支部到廉江市高桥镇坡督村委会开展党支部活动,关心慰问局“十百千”驻村扶贫干部陈家誉同志。监督科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坡督村委会党建阵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与坡督村委会党员共同开展“攻坚扶贫”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监督科党支部与村委干部就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展开座谈。党支部书记梁丽分享了自己多年前驻村工作的经验,嘱咐“十百千”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扎实为村委会和村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受局领导的委托,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人员随后到高桥镇司法所进行调研。高桥镇镇长舒金、镇司法所所长许洪彬等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就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员配置、执法职能等方面展开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