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胡明到我市开展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2-03-22 08:57: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7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率队到湛江市司法局机关和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采取座谈讨论、查阅台账、直插一线岗位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局机关大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粤西公证处以及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指挥中心、总值班室、干警饭堂,视频督导了监管场所情况。督导组指出,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市司法局、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高度重视、闻令而动,扛起责任担当,立足职能职责,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保持全系统和特殊人群“零感染”“零输出”。

  同时,督导组仔细了解了局机关和场所自查出的问题和难点,认真分析研判,提出对策建议,并当场反馈检查情况,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建议。

  1.jpg

  督导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坚决落实好司法部和省厅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守住“零感染”底线。

  督导组要求,要坚持“严于社会、高于地方”的标准,动态优化完善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对症开方,精准施策,切实堵住防疫漏洞,及时整改到位,真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2.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黄诚球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意见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和抓实防控措施,紧盯安全隐患风险点,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司法厅政治部人事警务处处长李堪军、社区矫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刚、政治部组织培训处副处长何庆宏,市司法局和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家领导班子、防控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