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戒毒局督导组到湛江一所、二所进行重点工作和年底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1-12-30 18:06: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省戒毒局年底工作安排,12月28日,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玉萍一行4人到湛江一所、二所对2021年重点工作和年底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宋建勤全程陪同。


图片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现场检查、抽查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湛江一所、二所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平安戒毒场所”建设、统一戒毒模式、今冬明春疫情防控、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司法行政戒毒场所项目升级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了解。

图片

  督导组指出,湛江一所、二所在市司法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司法部、省厅省局决策部署 ,积极推进省局“1+1+7” 重点工作,按照湛江市委市政府和市司法局要求,高站位谋划部署,聚焦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扭住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夯实基础工作砥砺前行,全面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

  督导组强调,湛江两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本单位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抓好安全研判,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巩固深化统一戒毒模式、全面深化戒毒工作改革、扎实推进法治场所建设、着力提升戒毒医疗水平、不断加快智慧戒毒建设、务实强化基础设施保障、持续推进“四化” 队伍建设等任务落实,慎终如始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为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