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深入基层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18 11:16: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六月骄阳似火,夏意正浓。17日上午,湛江市司法局局长颜战克以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到廉江市司法局塘蓬司法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等工作。


当天上午,局长颜战克详细了解了廉江市司法局以及该局塘蓬司法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工作情况,实地检查了塘蓬司法所业务工作效能、所务管理制度等,认真听取各方对基层司法所职能提升的意见建议。


图片


局长颜战克指出,司法所是促进基层法治建设和基层综合治理的前沿阵地,是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法律服务窗口,为全市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突出贡献。


局长颜战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深刻认识基层司法所在服务大局中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要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整改,规范工作行为,不断提高基层司法所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要认真开展人民调解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大胆创新,形成品牌,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做好安置帮教,强化日常管控,拓宽帮教渠道,严格按照政策、程序、要求履行好职责。


此外,局长颜战克在调研指导过程中,了解到塘蓬司法所存在后勤保障不足等问题,当场与廉江市委有关领导进行协调沟通,着力解决基层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