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政法队伍英模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司法行政系统专场)在市司法局隆重举行

时间:2021-04-06 09:01: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英模教育,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英模示范引领作用,4月2日下午,湛江市政法队伍英模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司法行政系统专场)在市司法局隆重举行,市司法行政系统4位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图片


  报告会上,徐闻县司法局锦和司法所所长王文棠、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骆水明、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副大队长张泉、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大队长刘乃俊4位先进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饱满的情感,做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感人肺腑、令人深思、催人奋进,使聆听报告的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

图片

从左至右:王文棠同志、骆水明同志


图片

从左至右:张泉同志、刘乃俊同志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黄诚球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这次活动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树立崇尚模范、学习模范的氛围,向先进学习,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用实际行动锻造过硬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省驻湛江指导组派员莅临现场指导,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单位派员参加,市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及市第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