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庭审“零距离” 共上“警示课” 霞山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14 10:40:12 来源:霞山区司法局
【打印】 【字体:

  为增强领导干部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3日,霞山区普法办、区法院、区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观摩活动,区直单位和各街道的领导干部共计40余人现场旁听庭审,“零距离”感受职务犯罪案件审理现场,面对面接受警示教育。

  图片

  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庭审环节有条不紊进行,公诉方和辩护方就案件事实、证据、定罪量刑等充分发表意见,被告人当庭认罪认罚,整场庭审现场秩序井然、威严庄重,旁听人员全程观摩和聆听了庭审过程,直观感受了案件审理真实现场,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面对面”的警示教育,案件将择期宣判。

  旁听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直观了解被告人犯罪历程,深刻感受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庭审后,旁听人员表示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守法律道德底线,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