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精心部署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动员大会暨考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9-15 09:35:54 来源:湛江市司法局
【打印】 【字体:

  9月13日,湛江市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动员大会暨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各部门考务人员、律师工作管理科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为圆满完成2023年法考客观题考试考务各项组织实施工作,会议对全体考务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力争实现“零差错、零事故”工作目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好、实施好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二要全面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十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到位。要消除法考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隐患,把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落小落具体;要逐一查人员、物资、技术保障到位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三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协同有力。要提升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考务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认真负责地投入到考务工作中去,确保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湛江考区)客观题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安全顺利。

  培训会上,律师工作管理科的同志对客观题考务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