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与遂溪县建新镇社区戒毒(康复)联合工作指导站揭牌

时间:2023-09-04 10:18:09 来源:湛江市司法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与遂溪县建新镇禁毒委员会在建新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设立戒毒(康复)联合工作指导站,于8月31日举行揭牌仪式。双方达成《关于共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工作协议》,并就如何加强改进禁毒工作、强化合作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904101600.jpg

  接下来,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切实发挥工作站的新平台作用,实现强制隔离戒毒和戒毒社区康复的无缝对接,为建新镇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不断提升禁毒工作人员水平。

  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蔡文光、建新镇党委书记伍华勇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