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8-23 09:00:21 来源:湛江市司法局
【打印】 【字体:

  8月22日上午,湛江市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会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对开展第六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总工会等5家被评议单位的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823090111.jpg

  会上,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负责人就活动的评议内容和办法、评议相关流程、普法责任制考核标准以及评议结果运用等各环节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开展情况,展示了往年优秀评议对象的经验做法。各普法评议对象参会人员就履职报告撰写、台账整理、汇报片制作等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评议对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做好“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人员、经费保障到位,以履职评议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普法责任;要精心组织策划,重点做好资料收集、汇报片制作、平台阵地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要营造宣传声势,多形式全方位展示本单位近年来的普法成果,充分动员本系统、本行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评议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