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调研督导部分基层司法局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时间:2023-08-15 08:57:41 来源:湛江市司法局
【打印】 【字体:

  为了提高全市对专项资金使用绩效,8月10日,湛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带领律管科、市法律援助处工作人员先后到遂溪县、廉江市督导调研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补助资金和法律援助资金使用情况。

  督导组分别听取遂溪县、廉江市司法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工作情况、资金使用绩效以及存在困难、问题。丁永平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专项资金及法律援助资金使用绩效;二是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请示汇报,确保各转移支付资金及时到位、支付,争取当地政府加大对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和法律援助工作的保障力度,有效解决资金缺口问题;三是加强与律师的解释沟通,确保各项法律服务工作不因专项资金保障暂时困难而受到影响;四是做到资金严格管控支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专项资金用在刀刃上。

  遂溪县司法局、廉江市司法局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了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