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6 11:00: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5日上午,湛江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整改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06110219.jpg

  会议通报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工作有关情况,指出了全系统在验收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局机关有关科室就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取所长,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措施,进一步形成了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清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正视省级验收反馈的问题、自查自评发现的问题和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弱项,做好省级验收后半篇文章,落实“以验促建、以验促改”相关要求,全面查漏补缺,确保我市试点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会议强调,要对通过验收树立信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同心同向同步用力,全力以赴发起冲刺总攻,确保一举创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要对补短工作特别细心,立即整改“看得见”的问题,同步提升“想得到”的短板,尽力补齐“有可能”的弱项;要对国考验收极其上心,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和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经得起中央抽查复核。

  局四级调研员吴春林、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