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在全国会议上介绍经验

时间:2023-04-20 15:39: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8日,司法部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在浙江省舟山市联合召开全国涉海涉渔社区矫正对象监管监督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湛江市司法局作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唯一的先进单位在会上介绍经验,受到司法部、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全国各地与会领导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420154031.jpg

  近年来,湛江市司法局针对涉海涉渔社区矫正对象活动的特点和监管教育工作的难点,建立多方协作机制,积极探索新的监管教育模式,在确保“管得住,矫正好”的同时,有效保障社区矫正对象生产就业权益,促进他们顺利融入社会,涉海涉渔社区矫正对象未发生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案(事)件及脱管、重新犯罪等行为,取得显著的教育矫正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420154215.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