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再推进再落实司法协理员制度工作!

时间:2023-04-13 09:03: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上午,湛江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实司法协理员制度工作推进会,推动落实司法协理员制度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骞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413090508.jpg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落实司法协理员制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湛江市委办公室 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司法协理员制度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县(市、区)司法局要加强对司法所工作的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对司法协理员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完善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司法协理员制度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县(市、区)司法局要主动加强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请示和汇报,争取支持,尽快形成制度性成果,扎实完成工作任务。

  市司法局政治处、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有关负责同志,县(市、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