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 展现“比学赶超”状态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4-13 09:01: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阶段性工作推进会,对全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413090211.jpg

  会议强调,开展“竞标争先”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从实际出发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贯彻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司法行政工作有成效、有亮点。但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短板,要明确目标制定举措,找准破题思路,力争解决实际问题,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坚持将“竞标争先”行动与各项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加强督促指导,将“竞标争先”行动开展情况纳入评优评先、插旗亮牌考核指标;要继续加强司法行政品牌打造,持续彰显特色;要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为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从“湛江司法行政担当”出发,有赶超跨越的大追求、稳中求进的大定力、整体系统的大格局、变革求新的大作为、攻坚克难的大胆魄、站岗放哨的大担当,增强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逆水行舟、奋勇争先,亲力亲为、抓实抓细,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成极致。

  局四级调研员吴春林、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