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1-31 15:20: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有关工作。局长颜战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31152300.jpg

  会议指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思想先行,深刻领会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必然要求;要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中主动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得到最坚决、最全面、最有力贯彻落实;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明晰各项工作的关键重点和主要任务,在横向对比中定标杆、看差距,在纵向对比中找问题、明举措;要围绕“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尽快迈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科学设定2023年工作目标,在更好服从服务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湛江司法行政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法治湛江建设实现新发展;要充分发挥高质量立法引领推动作用,助推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要用法治给行政权力定规矩、划界限,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政府;要打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组合拳”,助推平安湛江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走好公共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之路,用法治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