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09 09:46: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后,湛江市司法局紧接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做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09094549.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传达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和全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钟其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9094555.jpg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要当好表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在全系统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找齐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落具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我市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市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第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各县(市、区)司法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