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部署节前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10 10:16: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中秋”期间维稳安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吴康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直属单位、机关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存图片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做好风险评估研判分析,积极化解信访矛盾,不断强化源头治理。要加强特殊人群管控,持续做好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管理等工作,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三级值班带班制度。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坚持“人物同防”,严守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