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抗疫一线 | 尽显担当、共渡难关!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快速驰援经开区抗击疫情

时间:2022-08-11 10:07: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0804”疫情发生后,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报名参加一线抗疫,扎实做好各项抗疫准备。

  微信图片_20220811100834.jpg

  8月9日上午8时,接到市司法局命令后,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立即响应、迅速行动,召集所有警力,集中组织动员部署,成立3个抗疫临时党支部,选定71名党员骨干赶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3时,71名干警分成3个工作组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准时抵达9个防控点,以“战时思维”“战时方法”迅速进入战疫状态,秉着服务群众,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工作理念,不畏艰辛、不惧风险,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群众的安抚工作,防止出现突发事件。

  微信图片_20220811100842.jpg

  微信图片_20220811100900.jpg

  微信图片_20220811100854.jpg

  微信图片_20220811100848.jpg

  下一步,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干警职工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抗疫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心与勇气,逆向而行、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湛江战胜疫情、实现社会面清零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