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这家单位再获全国表彰

时间:2022-07-21 08:50: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我省15个集体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20名同志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7名同志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是全国入选表彰数量最多的省(市、区)。其中,湛江市法律援助处被表彰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微信图片_20220721085140.gif

  近年来,湛江市法律援助处大力加强全市法律援助网络建设,在市、县、镇三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共设立128个法律援助窗口,在各村(社区)设立1786个法律援助联络点,及时为有需要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援助服务。大力开展“法援惠民生”法律援助品牌建设专题活动,2017年以来共办理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45宗、残疾人法律援助案件34宗、涉及老年人权益法律援助42宗。2022年上半年,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共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4470宗。该处先后获得“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2009年、2019年)、“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2019年)、“广东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2007年、2021年)、“广东省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示范窗口”(2013年)、“广东省司法行政二等功”(2013年)、“湛江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2012年)等荣誉称号,为促进司法公平正义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