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10:05: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6日,烈日炎炎,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市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四级调研员吴春林等13名党员来到吴川市塘㙍镇赤里村、长岐镇良村参观新农村建设、瞻仰红色革命遗址。

1.jpg

  党员们首先走进革命老区村庄——赤里村,参观学习了塘㙍镇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览馆、赤里村史及乡土文化展览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诗歌长廊、文化楼,领略新农村新风貌,感受用红色文化滋养的乡村振兴。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jpg

  随后党员们来到长岐镇良村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历史图片、资料,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了解茂化吴梅边区党组织的发展与革命斗争历史,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

3.jpg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