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2-04-19 09:09: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梳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项任务进展情况,挖掘特色亮点,查摆突出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吴康秀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市局各责任部门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和基层治理的关键环节,同时也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基石。我市有幸成为国家第一批试点地市,机遇和挑战并存。顺利通过中央对试点工作的考核验收,将为我市未来五年迈进全省第一方阵提供重要机会和契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市域社会治理政治责任,增强信心,铆足干劲,周密安排,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对照最新工作指引,将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目标化,突出重点、固强短板、全面检视、提升质效。要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工作,争取增效加分,助力提高考核验收成绩,为确保全市顺利通过审核验收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兼顾,坚决贯彻省、市关于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确保各项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我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主持。局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市第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