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长曾进泽到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5 08:57: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3日下午,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到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当前防疫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1.jpg

  曾进泽市长先后到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行政院区和指挥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在调研过程中,曾进泽市长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一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一所在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等“外防输入”方面的相关具体措施。曾进泽市长指出,作为监管场所要坚持“严于社会、高于地方”的工作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采取最高等级的防疫措施,严格做好干警居家医学健康监测、物资安全采购、外协人员进出管理等防疫管控措施,抓实抓细“外防输入”的各项防疫工作。曾进泽市长要求,要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隐患自查,在三天时间内完成立查立改,并组织其他特殊监管场所交叉互查,坚决堵塞风险隐患漏洞,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所长林青表示,将坚决贯彻市长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守好监所防疫安全。

  2.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益斌就落实市长工作要求现场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起思想高度重视,加强场所闭环管控,以严的举措、实的作风,确保场所防疫工作安全。黄诚球书记表示,将按照市长要求立即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尽快形成自查自纠工作报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严守场所防疫安全底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益斌,副市长吴国雄参加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黄诚球,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林青、政委敬庆军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