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6 10:55: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5日上午,湛江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法宝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诚球主持。


图片


会上,局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谈想法、谈感受,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殷殷嘱托,彰显了党的伟大、自信、力量和蓬勃生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永远继承下去、不断发扬光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把“九个必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图片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诚球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法治湛江建设正确方向。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切实推动法治湛江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法治湛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黄诚球强调,法治湛江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湛江,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湛江司法行政新贡献。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法宝点评时指出,市司法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抓得紧抓得实。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扣实际、注重实效,取得了明显的学习成果。下一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落实落细为民情怀转化为工作成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高质量推进湛江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班子成员,局一级、二级、三级、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